close

 

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刺青師接手改圖後直呼,「這是我今年接到最有難度的刺青修改!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這也差太多了吧!台中市一名刺青師日前接到一個案子,一位男客進店後滿臉不好意思地表示希望能幫忙改圖,當他褪下上衣露出胸前的半成品後,刺青師當場傻眼,直呼「這是我今年接到最有難度的刺青修改!」 該名刺青師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對比照,直呼「會不會差太多啊!難怪客人很不好意思脫衣服!」細看兩張照片,Model胸前的刺的兔子相當細緻,頭部還有箭矢穿過,搭配下方的圖騰,構圖顯得細膩而有質感;但畫面轉到男客身上,粗略的圖樣卻像是小學生的畫作,讓刺青師忍不住當場笑了出來。 「傻眼貓咪!改圖總是充滿挑戰,還有很幹!」刺青師提醒,想刺青的民眾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,「一分錢、一分貨啊!不要後悔一輩子,至於是哪間店刺的,我就不公開了!」刺青師強調,這是真實的案例,目前還在構思該如何修改,「等我吧,下禮拜變魔術給你看!」 網友看到這幅失敗的刺青作品後也笑噴,「這是走針的巧虎嗎?」、「不,我覺得是生氣的喬巴」、「這胸口的圖也太狂了,是我的話連愛愛都不敢脫衣服」、「笑死,他是不是得罪刺青師啊」、「慘,藝術無極限」、「傻眼,希望受害者加油,要堅強!」 ▼男客胸口的兔頭與原圖差異相當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熱點新聞

▲ 日本3名男大生在船上相繼自殺、自殺未遂、失蹤。這樁離奇的案件引發國際關注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yokeizai) 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 日本3名海技大學2年級的男生7月在培養船員的實習船「青雲丸」上先後自殺、自殺未遂和失蹤,引起國際關注。「海技教育機構」30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,證實這項消息。這3人以實習生的身分搭上青雲丸接受3個月的船員訓練,船上約有180位成員。 根據日本《時事通信社》報導,其中一位19歲的男大生於7月13日從停在海上的「青雲丸」跳海自殺,他在獲救後說「我討厭搭船,對船員的工作感到不安」。 另一名20歲的學生7月21日向教官表達實習的煩惱後下船回家,他和家長24日聯絡校方說要回到船上,但卻於28日在名古屋市內自殺。還有一位21歲的男大生7月30日在空檔回到岸上,他寄了電郵給家長後便失蹤,電郵的內容是「我不想走跑船的路。我要失蹤。」 這樁離奇的案件引起國土交通省的關心,因此設置對策本部展開調查。同一艘船接連發生怪事,「海技教育機構」也成立了第3方委員會進行調查。不過該機構表示,沒有發現船上有任何霸凌事件。 ▼ 這3人以實習生的身分搭上青雲丸接受訓練,卻相繼表達對航海的煩惱和恐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oyokeizai) 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克維拉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Aramid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推薦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acrylic 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Warn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Functional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Pressure-sensi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Aramid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56sdc7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